查看完整版本: [-- 不止是红包:有融网送红包活动背后的故事 --]

QTCN开发网 -> 其它技术开发讨论区 -> 不止是红包:有融网送红包活动背后的故事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上善若水529 2015-02-10 11:19

不止是红包:有融网送红包活动背后的故事



这是一个平常的上午,位于杭州市浙商财富中心12层的小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专心的上着班。
临近年关,不少平台都开始纷纷推出过年的活动了,有融网也不例外,活动策划小戴正将刚写好的春节活动企划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出去。
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小戴才做出了这份策划。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而春节最大的习俗莫过于发红包。长辈给未成年的晚辈发红包,寓意是把祝愿和好运带给他们。可是自从成年之后,我们却离过年的红包越来越远了,难道成年人就不需要祝愿和好运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小戴心里想,既然不会再有长辈给我们发红包了,那何不由平台代劳呢?
于是小戴策划了这么一个活动:只要在除夕夜(2月18日)登录的所有用户,可以无条件领取118元红包,红包以现金券的形式发送到用户的账户中,有效期到3月31号。新用户在当天注册、登录也同样可以得到红包。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118元的红包代表的是有融网对所有投资者的祝福和心意,同样也是小戴派送给大家的祝愿和好运。


查看完整版本: [-- 不止是红包:有融网送红包活动背后的故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