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好好一部大好时光居然就狗血了?编剧你站出来! --]

QTCN开发网 -> 休闲娱乐 -> 好好一部大好时光居然就狗血了?编剧你站出来!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真实感受 2015-11-07 15:21

好好一部大好时光居然就狗血了?编剧你站出来!


因为胡歌、因为韩东君,LZ可是认真追剧,每天补档,但是现在已经受不了了!!
  昨晚,正当我觉得就算是闺蜜上位,踢走冰冰,和男猪脚幸福的结婚happy去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上来吐槽了。
  这都什么鬼,哪个人是常理出牌了?都双方父母见面了,准备商讨结婚事宜了,男女猪脚为了避开家长的压力跑去草原私奔了!还在草原求婚,你们特么的不是已经准备好结婚了么,求个妹啊求!
  看今晚预告,女猪脚从马上摔下来,貌似眼睛出现问题了?这剧情到底想表达什么?是上天要给这对男女考验吗?看不下去了,晕菜。
  编剧是号称“金牌编剧”的王丽萍吧?这水准和口味,是怎么了?
不争气的楼主这会儿都在看,小春因为马上摔下来失明了,领结婚证当天瞎了!你这是还珠格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还在看啊!!!!!!!
我不会告诉你,冰冰最后那段谢幕的动作,楼主居然哭了我特么一定是脑子被门夹了!


z55716368 2015-11-20 11:28
     然而并没有看过


查看完整版本: [-- 好好一部大好时光居然就狗血了?编剧你站出来!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