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局域网内有10台电脑,它们连接同一服务器,服务器是用什么方法区分它们的呢? --]

QTCN开发网 -> 其它技术开发讨论区 -> 局域网内有10台电脑,它们连接同一服务器,服务器是用什么方法区分它们的呢?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y1363386323 2016-03-21 23:08

局域网内有10台电脑,它们连接同一服务器,服务器是用什么方法区分它们的呢?

[font=Tahoma,  ]最近在做tcp开发,用到了客户端与服务器端通信的内容.但有个问题一直徘徊不前.
[font=Tahoma,  ]假如同一局域网内有10台电脑,它们连接同一服务器,那服务器是用什么方法区分它们的呢?
[font=Tahoma,  ]大家都知道同一局域网内的10台电脑的外网IP都是一样的啊.
[font=Tahoma,  ]有做过服务器开发的小伙伴吗?求告知!!!


查看完整版本: [-- 局域网内有10台电脑,它们连接同一服务器,服务器是用什么方法区分它们的呢?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