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qtcpserver监听端口报错 --]

QTCN开发网 -> 其它技术开发讨论区 -> qtcpserver监听端口报错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14dzqiu 2016-10-20 14:18

qtcpserver监听端口报错

我在其他电脑运行的时候没有报错,但是在我的笔记本上面运行就报错如下:

[LspTrace][tgp_lsp] ReadAccConfig returns false!




[LspTrace]FindMatchingProvider: inInfo is one of the LSPs entry.


[LspTrace]WSPStartup end: 0, protocol=6






请问是什么问题?

孙慧丽 2016-12-09 08:53
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不过好像不太影响程序本身的功能,不知道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没?

14dzqiu 2017-02-21 13:21
孙慧丽: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不过好像不太影响程序本身的功能,不知道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没? (2016-12-09 08:53) 

一直没有解决,求指教,请问你有没有解决呢?


查看完整版本: [-- qtcpserver监听端口报错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