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App能赚钱?别傻了,真相是这样的! --]

QTCN开发网 -> 《Qt设计模式》(第2版) 图书专栏 -> App能赚钱?别傻了,真相是这样的!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ijian659 2018-01-09 09:49

App能赚钱?别傻了,真相是这样的!

现在很多互联网App产品都强调利用人的碎片化时间,比如公众号就是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京东就是利用碎片化时间购物,知乎就是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取知识,陌陌就是利用碎片化时间聊天。所以,绝大多数应用产品都是在让用户消费自己的时间和金钱。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硬件设备的不断升级,移动端可以做的事情越来越多,所谓的能赚钱的APP也越来越多。想想也能明白,你点手机点了10个任务,看了100个广告,下载了100个App,一天过去了,才挣了几十块钱,不是被忽悠了,难道是发大财了?行业内管这个叫做线上兼职赚钱。4G时代已经到来,纯线上的赚钱的应用越来越难做,因为线上的流量越来越贵,而用户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下个App都害怕被染病毒、中木马。

那么线下的兼职赚钱类应用就成了新的增长红利,挂上“众包理论、共享经济、协作互助”的应用产品纷纷上架。这些平台型的兼职赚钱应用,主要是基于B2C的任务对接平台,用户只需要利用这种App产品,就可以参与世界500强企业发布的各种任务中。从品牌型企业的角度讲,这些任务之所以众包出去,就是因为需要大量的人力去完成,企业就算再大,也很难在1~2天内把自己的员工派到全国那么多的城市、县镇···更何况很多任务需要到五线、六线的城镇。当然,这些品牌商分派给平台的任务有简单有复杂的,简单的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容易完成,比如:去超市、卖场给任务指定的货架和堆头拍照,给冰柜和促销商品的陈列拍照,给促销员和促销的宣传物料进行拍照,给商店4S店等线下实体店的门头门牌拍照等。这种利用移动端应用产品去完成线下任务虽然时间比线上长,但是,如果按照每分钟收益计算的话,则远远大于线上眼睛盯着手机去索取平台的微薄收入。

偶业在苹果AppStore、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应用汇、OPPO软件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搜狗手机助手、PP助手、安智市场、锤子应用商店、金立软件商店、安狗狗市场等应用商店上线以来下载量呈井喷式的发展,安卓的百度手机助手上线不到几周就突破了230000下载量,腾讯应用宝也突破了150000大关,360手机助手也达到了110000的下载量,豌豆荚安装量5400次···不仅用户体量巨大,还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线下逛街就能赚钱,审核任务时长短,提钱快,有的用户一年就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赚取30000元以上的收入,在当地相当于拿了两倍的工资!!

来自北京的一位叫杜杜的女孩子,是一名地勤人员,平时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上班,每次从家里出来,都要打开偶业看看东单附近有没有任务。因为,东单平时就是一个商业街区,各大品牌商都非常重视线下的拍照检查任务,她几乎每周都可以在王府井的东方新天地完成好几个拍照任务。今天早上上班前,在家刷了一下偶业,就发现有一个40元在商场里拍展车照片的任务。杜杜说: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要坚持,总有回报。元旦开始,一直到1月9号,自己平时工作的地方——首都机场发现有了新的任务,就是在机场里,只要发现有汽车品牌商正在搞展车促销活动,就可以抢任务并完成给展车拍照的任务。马上就可以赚取80元的现金(提现无门槛,实时到账)。杜杜说,T3、T2、T1三个航站楼的展车她都要包。全国的偶业用户你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不管你是学生、宝妈、销售员、促销员、巡店员,还是保险员、直销员、全职太太、自由职业者,打开偶业,看看你身边有没有任务喔,如果你顺便出差旅游探亲,经过机场,别忘了提前下载偶业,先去抢领机场拍照任务噢~!!



查看完整版本: [-- App能赚钱?别傻了,真相是这样的!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