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QWebView关闭后内存泄露 --]

QTCN开发网 -> Qt基础编程 -> QWebView关闭后内存泄露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52beikeda 2018-03-02 09:56

QWebView关闭后内存泄露

      各位大神,有用过QWebView吗?我用Qt做项目时,按照网上的方法使用QWebView,运行正常,
但退出程序时Qt提示:

LEAK: 2 CachedResource
LEAK: 41 WebCoreNode
出现了内存泄露,不调用QWebView就不会出现上述提示
调用QWebView::stop()、close()、deleteLater()后,也不行。


各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还请帮忙,谢谢了!

never_forget 2018-03-03 01:20
先把他的 URL 置为 "" (空字符串),然后关闭试试!

52beikeda 2018-03-06 14:26
never_forget:先把他的 URL 置为 "" (空字符串),然后关闭试试! (2018-03-03 01:20) 

不好意思,前几天有其它事,没回复。
按照你的方法,先“view->setUrl(QUrl(""));”,解决了“LEAK: 41 WebCoreNode”问题,谢谢了。
还存在“LEAK: 2 CachedResource”。

never_forget 2018-03-06 14:39
52beikeda:不好意思,前几天有其它事,没回复。
按照你的方法,先“view->setUrl(QUrl(""));”,解决了“LEAK: 41 WebCoreNode”问题,谢谢了。
还存在“LEAK: 2 CachedResource”。
 (2018-03-06 14:26) 

现在高版本都不用 QWebview 了,你的 Qt 是那一版的了,以前用过这个,知道要把 地址置空,但是现在不用这个了,版本也用的最高的,没找到这个类。如果你的版本上有要求的话,建议再看看QWebview 的函数,看看关闭之前还要干点啥。


查看完整版本: [-- QWebView关闭后内存泄露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