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QT项目所有源文件出现惊叹号 --]

QTCN开发网 -> Qt安装与发布 -> QT项目所有源文件出现惊叹号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dawn_dc 2018-07-27 08:58

QT项目所有源文件出现惊叹号

[attachment=19255]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吗?

                    QT CPP文件都有惊叹号,头文件和UI文件没有这样的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lemonzll 2018-07-27 09:12
你打开项目在的位置,显示下隐藏文件,看下有没有.git或者.svn这类的文件夹,如果项目用了版本控制软件git或者subversion之类的,文件夹里就有这些隐藏文件夹。qtcreator判断有版本控制信息的话就会按文件当前版本状态显示,红色感叹号就是文件跟版本控制系统中的最新版对比修改过了,绿色对号就是跟最新版一样。你要是不用版本控制软件,把隐藏的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

dawn_dc 2018-07-27 12:44
lemonzll:你打开项目在的位置,显示下隐藏文件,看下有没有.git或者.svn这类的文件夹,如果项目用了版本控制软件git或者subversion之类的,文件夹里就有这些隐藏文件夹。qtcreator判断有版本控制信息的话就会按文件当前版本状态显示,红色感叹号就是文件跟版本控制系统中的最新版对比修改过 .. (2018-07-27 09:12) 

完美解决,但是那些文件我都没有修改过,为什么会出现那种情况。


查看完整版本: [-- QT项目所有源文件出现惊叹号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