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招聘算法开发工程师 --]

QTCN开发网 -> 招聘、求职、供求、广告等 -> 招聘算法开发工程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xing007 2018-12-23 21:03

招聘算法开发工程师


商汤研究院招聘算法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针对特定业务方向的图像识别算法SDK的开发和维护,形成稳定,持续的算法输出.
支持产品部门使用算法SDK进行产品开发,解决算法的应用问题和答疑.
和算法研究员合作,协助进行数据处理,算法精度测评和确认.
参与底层核心算法服务层的开发,构建稳定,可扩展的算法服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c/c++,编程功底扎实,熟悉面向对象开发,具有模块化的编程思想,规范的编码习惯,相关开发经验两年以上.
3.熟悉linux系统下开发,熟悉常用的命令和API, shell/python/ruby至少熟悉一种.
4.具有GPU cuda编程/openMP/openMPI等并行加速开发经验的优先.
5.具有深度学习算法应用及工程化开发经验的优先.
6.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很强的分析问题和Debug能力.

商汤科技是人工智能方向的独角兽,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是这个行业内的头部企业。
本组是商汤研究院智能视频方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零售方向的算法及应用开发。
在这里,一起工作的小伙伴都是一群聪明且富有创造力,有计算机顶级会议上发paper,ACM金牌银牌获得者,曾就职微软亚洲工程院等等。
在这里,你能够接触到分布式计算,超算集群,GPU并行加速等前沿技术。
在这里,你能够用代码实现最炫酷的技术,让人工智能赋能各行各业。

本岗位是工程岗位,需要和算法研究员合作,让算法实现落地。
本岗位不要求QT能力,关键还是要求c/c++能力扎实,之所以在这里打广告是因为这里应该有好的c++的开发者。

工作地点北京,五道口清华科技园
薪水请参考拉勾网上商汤科技提供的c++或后端开发岗位,待遇比拼一线互联网企业。其它福利包括包一日三餐,节日,生日,喜事问候,水果,零食等。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liqixing@sensetime.com,合适将直接安排面试。

never_forget 2018-12-24 09:21
惹不起 惹不起 ~

九重水 2018-12-24 14:45
路过帮顶。前几个月,我想去北京,现在我不想去北京了。可惜可惜。要是早几个月可能就心动了。


查看完整版本: [-- 招聘算法开发工程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