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QChart提问 --]

QTCN开发网 -> Qt基础编程 -> QChart提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suzhuorui 2020-12-28 11:02

QChart提问

我又来了。继上一个帖子的文人问津,这次我又不耻下问的继续提问。望看到的大佬抽空回答一下。
QChart中的极坐标图,如何实现值轴的上下反转,角轴的反转角度。
如:1.设置角轴范围为-180到180,会在图中出现正负180在图的正上方,0在图的正下方,那么如何实现反转0度与正负180的位置,使0在正上方,正负180在下方呢?
2.我目前需要做这个功能,于是我使用了旋转界面(旋转QChartView)并且旋转角轴标签与值轴标签。但是这样做的话值轴上的标签反转到了图的下部,而不是图标刚开始的上方。所以这个问题又怎么解决呢?注:我现在是隐藏了值轴,然后自己用QLabel贴上去的使它一直位于上方。但是这样我觉得可能不是很好并且希望有更好用的实现办法,所以望大佬回答一下,谢谢。

suzhuorui 2020-12-29 09:41
还是没人


查看完整版本: [-- QChart提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