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QT调用第三方SDK的问题 --]

QTCN开发网 -> Qt中文处理 -> 关于QT调用第三方SDK的问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fmjsky 2021-03-25 12:31

关于QT调用第三方SDK的问题

大神们好,小弟我不是开发人员,但是工作需求 ,有时候需要自己写一下简单UI程序,然后自学了一点点QT编程。

现在我想写一个硬件的控制软件,硬件官方提供了WIN和MAC的SDK。
WINDOWS平台提供的是IDL文件,好像是什么COM组件,完全搞不明白。
MAC平台,提供是的.H和.CPP,我也没搞定。
下面贴下相关信息
相关SDK文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rZWTaXJOnVw9WSRxggb9w
提取码:1234
官方说要使用SDK 需要在安装官方提供的免费软件(Blackmagic_ATEM_Switchers_Windows_8.2.3),在安装的时候会自动注册COM组件 包含BMDswitcher.dll的注册吧。
MAC平台也是需要安装的。

分享链接我把win平台的DLL复制出来了。 一般是32位的。
MAC出现的问题如下图:


求助问题:
有没有大神能帮忙指点下,解决window平台或者mac平台 能正常调用API。万份感谢。

fmjsky 2021-03-25 12:41
图裂了。
mac的报错如下: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linker command failed with exit code 1(use -v to see invocation)

20091001753 2021-03-25 15:23
你需要告诉大家是什么硬件,然后期待有缘人能解答。

毕竟没有这种硬件,就算有SDK,别人也无法测试。


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QT调用第三方SDK的问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