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在国内高频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Rust将成为一种新趋势? --]

QTCN开发网 -> 招聘、求职、供求、广告等 -> 在国内高频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Rust将成为一种新趋势?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非凸科技 2021-11-04 16:02

在国内高频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Rust将成为一种新趋势?

当前,国内量化交易领域已开始布局Rust方向的人才招聘,这是否意味着:在国内高频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Rust将成为一种新趋势?
有人说,就高频量化交易系统而言,Rust作为主要面向安全的高性能计算编程语言,比C++强,原因是Rust没有历史包袱,虽然追求性能,但没有C++用起来复杂,也不容易造成内存泄漏。

有人说,Rust起步晚,应用到高频量化交易领域还需一个逐步完善生态的过程;不敢说Rust成为该领域的趋势,但至少会有部分场景的应用。

还有人说,绝大部分的交易接口在未来很长时间里仍会以C++方式显现,用Rust调用C++写的接口可能比较麻烦,性能上是否有质的飞跃,还需时间考验。

你怎么看呢?


查看完整版本: [-- 在国内高频量化交易领域的应用,Rust将成为一种新趋势?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