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招募工程师】12月内推开启啦~奖金丰厚!欢迎推荐! --]

QTCN开发网 -> 招聘、求职、供求、广告等 -> 【招募工程师】12月内推开启啦~奖金丰厚!欢迎推荐!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非凸科技 2021-12-01 17:56

【招募工程师】12月内推开启啦~奖金丰厚!欢迎推荐!

如今,很多企业都更加注重多样化的职场环境。非凸科技始终保持着开放的心态去尊重并吸纳多元化的观点和思路,也形成了如今丰富多元的工程师团队氛围。


不管是从team lead还是hr团队的角度,大家都很在乎每位员工的期望和自己人生的规划,然后结合他们的能力和兴趣来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路线,鼓励大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


无论你是数理达人,还是编程极客,请来非凸,跟最优秀的研究员/工程师一起工作,与量化策略和技术顶尖大咖零距离交流,共同探索了解真实的量化世界。


非凸工程师团队还在招募!期待与严谨细致、沉着冷静、热爱Rust、对量化行业充满热情的人一同奋斗在量化交易的最前线!




查看完整版本: [-- 【招募工程师】12月内推开启啦~奖金丰厚!欢迎推荐!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