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Qt小工具 - 自动翻译ts文件 --]

QTCN开发网 -> Qt 作品展 -> Qt小工具 - 自动翻译ts文件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boylebao 2022-12-15 09:52

Qt小工具 - 自动翻译ts文件

这个工具是在Qt linguist源码基础上改的,加入了百度翻译、有道翻译。可以任选一种翻译进行自动翻译,也可以两种翻译进行对比翻译。


经过亲自测试使用,“百度翻译”翻译精简,但是对于这样的,tr("苹果 %1 ")  会翻译成 Apple% 1,而有道翻译成 Apple %1,所以有道翻译会好一点。


特点
1. 集成百度翻译、有道翻译。需自行注册百度翻译/有道翻译,填入自己的app ID和key。
2.可以一键自动翻译,需要一句一句翻译。
3.可以对比翻译,两种翻译一起翻译同一个源文,然后自行选择译文。选择对比翻译会自动将两个界面左右一半进行对比显示。


[attachment=23219]



[attachment=23220]




链接:百度云盘
提取码:6666

shokokawaii 2023-10-22 09:18
666


查看完整版本: [-- Qt小工具 - 自动翻译ts文件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