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找人合作开发电子病历软件(感兴趣的来)
回帖:beyond521:感谢诸位的回复,这些天太忙了就没怎么上线。回复中有赞同也有否认的意见,因为每个人所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经验不同,所以我都很理解。
前面有朋友说应该着手整个his,而不是单单一个病历系统,我觉得对于医院整个his系统,有经验的大公司做的都是绝佳好了,说his就扯得有点远了。 .. (2017-12-23 22:22) 
您现在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您作为医生提出的需求代表了大部分医生希望软件改进的地方。从技术的角度讲,不难,即使从稳定性地的角度讲,要开发一个这样的系统也不难。但是,我是说但是,这会触碰很多人的利益,除非你把这一块的人际关系也搞定,否则很难做,相关利益人不会平白无故让别人染指这一块。当然,前面一位老师说得也很对,你可以跳出来去一个HIS软件公司做,结合你的行业经验推动HIS的发展
下一楼›:现在科大讯飞有支持语音输入,自动识别转化为文本的, 我觉得这个可能是趋势。 提示之内的,或许 ..
‹上一楼:感谢诸位的回复,这些天太忙了就没怎么上线。回复中有赞同也有否认的意见,因为每个人所看问题的 ..

查看全部回帖(22)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