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73阅读
  • 0回复

SlickRun和ReSharper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olf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0
  好几个同事一直用着这两个工具,今天我也拿过来用了用,感觉还不错。
  第一个工具SlickRun是一个命令行增强工具,是一个很简单方便好用的工具,基本上适合所有人使用吧,是老少皆宜的好东东。实际上就是类似是“开始”下的“运行”,可以用一些简单的单词去打开程序,目录或者打开网页什么的。下载,安装,运行三部曲后,首先看下快捷键,它默认的是“win”+Q,不和其他的冲突,就不修改它了,然后把自动隐藏(autohide)启用,把字体设置超大,把输入框移到屏幕的中间,把输入框拉大,启用,锁定大小和位置。OK,设置完成。最后就是定义自己的“magic word”,什么Music了,VS了,mail了,定义的时候主要定义4个字段,Magicword,文件名,开始路径,参数。当然运行里能用的命令字这里面都可以用。
  一些都安顿好了。然后“Win”+Q 输入Music开始听歌,输入VS开始写东西。
  ReSharper是vs的一个辅助工具,功能简单的介绍说明是:
1.语法错误高亮显示
2.搜索
3.代码助手
4.自动更正
5.活动模板
6.代码格式化
7.重构
8.代码生成
9.其它特征
10.代码导航
11.代码完成 

还在使用中,慢慢写用它的体会吧。根据初步使用的结果是,不错,相当的不错,不过很吃内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