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49阅读
  • 4回复

请教如何在QToolTip中添加图标和按钮,并且进行布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terddy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9
— 本帖被 XChinux 执行加亮操作(2008-08-29) —
如题,如何把“ToolTip”当成一个“QWidget”,设置背景,在上面添加控件,布局,甚至设置风格,更换皮肤呢??

不知道怎么实现??

大家有什么注意?

太想要QQ的类似效果了。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9
QToolTip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想实现复杂的效果,需要自己来实现吧。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waterddy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1
我也认为应该自己实现很多东西,但是问题在于我对于Qt本身实现的原理理解很不透彻,不知道到底应该怎样实现。

老大,能不能指点下思路。
离线hehui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4
EVA!!!!!!
这么好的东西没人去研究?
难道大家都是M$的Fans?
离线waterddy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4
EVA的代码我也看了,但是我找的哪个版本,貌似列表部分的界面实现地特别简单,就是Listview,没有任何特殊效果,他的重点放在解析QQ的通信协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