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45阅读
  • 0回复

无意间走进中国命理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aylor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关键词: 没有问题网站
无意间走进中国命理网,网站内容很多,却看不到站长一句自称“大师”的话,更没有自我标榜的什么头衔,因为我特别反感那些自称“大师”的算命网站,感觉这个网站很实事求是也很新鲜。

在中国命理网上范传忠老师写的“飞机失事从命理上能看出来吗”和“死亡都能从八字上看出来吗”还有“男女能结合的奥秘”及“论死亡”等几篇文章,感觉论点很新鲜也很让人折服。

就凭这一点我决定让范传忠老师也算一次,算命结果出来后真的让我很惊讶,在我的婚姻、财运、事业、身体等六个方面竟然说准了五项,剩下一项现在还不能说准,只有等待将来验证。

还有两个问题我不知道准不准,就是我在12岁那年有一次车祸差点没命,命单里说我在“11岁前后有意外病伤或危险事”(范传忠大师原话),范老师给我的命单里还说“28岁、29岁破缘婚姻不顺或情感烦心有口舌是非”,事实是我在30岁那年年初离的婚,但婚姻纠纷确实是从28岁开始闹着离婚的,一直到30岁这年才离利索。

总之不管怎么说,反正我觉得范传忠老师算命很准,还真称得起“大师”的称号。

为什么在中国命理网的所有网页中却找不到一句自称“大师”的字眼呢?我想命理学功底深厚的真正大师是根本用不着自我吹嘘的,他们不靠自我包装而靠的是准确率的口碑。

说实话我是一名教师,对易经也略知一二,也相信命理。我曾把中国命理网范传忠大师给我批的命单拿给同事们看,老师们都啧啧称赞并且有点不相信的表情。

我校有一位女教师命运较为坎坷,大家都怂恿她也让中国命理网的范老师算一下,我可以把范传忠老师给这位同事算的结果如实说一下:说这位同事的丈夫:“身体不好中年后易有大病在身;如果身体没病则易有牢狱之灾”(范传忠老师原命单);命单里还说:“37岁(2009年)、38岁(2010年)有意外之病伤或官司缠身牢狱之灾或破财破缘不顺;接下来的几年里一直不顺”;说这位女同事本人:“32岁(2009)、33岁(2010)丈夫有灾婚姻不顺或自己有病事业受挫”。真实情况是:该同事的老公在2009年8月查出有致盲的眼病,而后2009年12月4日又由于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判刑十年,现在正在上诉。

看到范老师批的这个命单后,这位同事深有感触,说范老师算命确实很准很神。

我在中国命理网的网站上看到范传忠老师为一对年龄较大的双胞胎批命,八字命局本是一样的,但范传忠老师批出两个人的命运各不一样而且准确无误,我实在不知道这其中有什么命理学上的深奥道理,更不知道这种事是真是假是不是有意炒作?请大家到这个网站上看看,以辨真假。

听说中国命理网的范老师为人看风水有“临坟断事,见地知人”的功夫,能站在坟前说后代,说不准分文不取。如果范老师真的有这种功夫我很感兴趣,有机会一定会会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