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70阅读
  • 4回复

关于Qt Mobility 的疑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ickel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0
大家好!
我是初学Qt的新手,最近在尝试用Qt 写 Nokia 的手机程序,遇到很多疑惑,希望高人能指点一下啊!
Windows平台下,我开始用的是 nokia_qt_sdk 1.0.2, 安装起来很顺利,开发环境也很完整。
但是它里面自带的qt mobility 是1.0.2的,里面有提供的模块很不丰富,好像连照相机都不能用…
最近的mobility 是1.1.0,模块丰富了许多,但是这个东西弄起来又很麻烦。
1.1.0提供的是开源代码,所以还得自己编译…我折腾了好几天,总是出错,实在没办法,就自己动手改了下代码,勉强编译出dll……
然后把头文件的dll拷贝到 nokia_qt_sdk安装文件下simulator里对应的文件夹,之后打开mobility 中的例子,有些能通过,有些一直报错。
各位高手,请问下,我的思路对吗?
还有就是 在例子的qml文件中import QtMultimediaKit 1.1,提示找不到 QtMultimediaKit 1.1这个包,怎么办啊?
先谢谢啦!
离线nickel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2-20
疑问
有经验的高手们,麻烦指点一下啊,这个问题弄的我很迷茫……
离线nickel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2-20
自己顶…
这样做思路对骂?
离线nickel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2-20
继续顶
请高手指点一下…
离线nickel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2-20
不顶了…顶不动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