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62阅读
  • 0回复

侧滑全键诺基亚E7官网开始预购 定价530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0
关键词: Symbian
原文见:http://news.imobile.com.cn/index-a-view-id-88561.html

如果你希望购买一款侧滑盖全键盘智能手机,但又对Android系统或是Windows Phone7系统机型没有多少兴趣,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老牌巨头诺基亚旗下的塞班3新机诺基亚E7。在错过了圣诞及新年的销售旺季之后,这款E系列旗舰终于在诺基亚芬兰及瑞典官方网站在线商店开始接受预定,大约在2月中旬开始正式到货。

预订价599欧元

  诺基亚E7一直以来有两个缺点为人诟病,一是内置摄像头不支持自动聚焦,另一个则是比较昂贵的价格。尽管当初诺基亚官方公布的该机不含税及补贴的价格为495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但按照业界普遍的估计应该在550-600欧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5100-5600元左右。



  不过,此次在芬兰官网接受预定的诺基亚E7则没有人们预计的那样昂贵,599欧元的预定价格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与不久前公布的台湾版本价格相当。如果考虑到通常情况下,诺基亚官网在线商店价格普遍高于市场价格的状况,那么诺基亚E7未来的真正零售价格应该还会更便宜一些。


  另外,由于汇率换算的缘故,诺基亚E7在瑞典的预购价格则显得有些昂贵,5995瑞典克朗的预定价格,折合人民币约6000元左右。

2月16日到货

  尽管瑞典及芬兰的诺基亚官网在线商店对诺基亚E7的到货时间都标明为预计2月份到货,但根据海外媒体披露的消息显示,该机真正面市的时间应该在2月16日左右,这与诺基亚E7的台湾版本的发售时间比较的接近。

  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由于诺基亚塞班3系统新机N8和C7过去都选择在大陆地区首发,并且诺基亚E7大陆行货原本在今年12月中旬的预购活动也因延迟发售而取消,所以随着不久前该机的大陆行货的再次亮相,预计行货版本的发售时间也应该在春节前后,甚至不排除全球首发的可能。

与HTC 7 Pro正面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同样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Windows Phone7系统新机HTC 7 Pro也会在近期开始发售,所以两款侧滑盖全键盘智能手机之间的争斗自然是在所难免。

  相比之下,诺基亚E7则在包括屏幕尺寸和内置摄像头等部分硬件规格上占优,只是塞班3系统在当前市场并不为人看好。而HTC 7 Pro则以微软新系统的形象登场,且无论是商务应用还是娱乐功能都表现不俗。好在两款手机目前的定价惊人的一致,都达到了599欧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所以两者之间到底谁能在市场上更受欢迎,自然少不了一番明争暗斗。

E系列旗舰

  尽管预定价格昂贵,但客观的说诺基亚E7所拥有的功能配置还是达到了相当的水准。包括4.0英寸AMOLED触控屏、800万像素摄像头、HDMI接口、16GB存储容量,3.5G网络/WiFi无线局域网、GPS导航、蓝牙3.0技术等功能都让该机充满吸引力。


  据悉,诺基亚E7将会有黑色和银色两种色彩版本率先推出,而大陆行货也会同样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为标准版和智尚版。其中标准版诺基亚E7行货的预购价格为6888元,而包含BH-905i蓝牙耳机和DC-11K便携式充电器的智尚限量版套装价格则为6999元。不过,该价格是诺基亚原本的制定的价格,并不排除也与海外版本一样存在调低售价上市的可能。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