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99阅读
  • 0回复

Symbian要光荣死去 升级1GHz换用新UI界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2-14
原文见:http://news.imobile.com.cn/index-a-view-id-89221.html

  在诺基亚和微软宣布联合之后,昨天他们在MWC 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开幕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要对未来发展计划进行详细的解答,其中关于Symbian系统何去何从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毕竟目前Symbian系统仍是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智能机平台,需要一个缓冲期才能逐渐消失。

  诺基亚表示Symbian系统在未来几年内仍将承担其产品线中新品组合的重要角色,诺基亚将会推动Symbian展示出最后的辉煌,光荣的走向最后一天。

  他们新成立的“智能设备”部门负责人Jo Harlow表示,未来还将会推出新的Symbian系统设备,将配备1GHz+处理器和更快的GPU,此外Symbian还将迎来UI界面的改进,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正符合之前Symbian^3系统PR2.0和PR3.0更新预期。

  诺基亚总裁兼CEO斯蒂芬埃洛普指出,这将是过渡性战略的重要部分,保持用户对Symbian系统的满意度将会让诺基亚更好的执行新的战略。

  他恩还给出了一张系统份额的说明图,需要注意这只是一张说明而不是正式的市场预测。诺基亚希望在未来四到五年内,Windows Phone平稳替代Symbian系统的市场份额。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