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35阅读
  • 5回复

[提问]请问大侠们,我安装的Qt里面为什么没有 QWSInputMethod这个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k19875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4
关键词: 求助
现在要用到软键盘,从网上下了个例子,里面用到了QWSInputMethod这个文件,但是我安装的Qt里面提示没有这个头文件!请问高手们这是怎么回事!或者有什么软键盘更好的实现方法,谢谢了!非常感谢!
hello
离线roywillow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04
这个类是Qt for Embedded Linux的,所以估计for windows之类的里面就没有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zk19875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04
回 1楼(roywillow) 的帖子
谢谢了!就是这个问题,当时没有设置好!非常感谢啊!
hello
离线lilqxy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03-23
我也是这个问题咋解决啊
离线joorey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5-17
这样的问题一般先找是不是头文件或者库没有链接上。
要么就是qt版本不一样,楼主用的qt版本太低了,没有这个库或者接口。
再就是找一楼说的问题,这个库用的不是很多,楼主解决了就好。
离线fsu041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5-23
回 joorey 的帖子
joorey:这样的问题一般先找是不是头文件或者库没有链接上。
要么就是qt版本不一样,楼主用的qt版本太低了,没有这个库或者接口。
再就是找一楼说的问题,这个库用的不是很多,楼主解决了就好。 (2019-05-17 10:39) 

Qt5没这玩意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