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26阅读
  • 0回复

请教各位达人一个有关QT连接第三方DLL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fii445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2-12
打算用QT写一个阅卷程序,答题卡阅读机的厂商已经提供了DLL文件,里面有操作阅卷机的API函数。
同时,也有LIB文件和头文件。但是,头文件中有部分函数的参数类型是 LPCTSTR、BYTE这样在VC下使用的数据类型。
然后,我就想请教有经验的人士几个问题
1、参数类型为 LPCTSTR、BYTE这样的函数,能否通过一些手段被QT所使用。
2、QT在工程文件中连接LIB的时候,路径可否使用相对路径?(我看到网上给的例子上面全部使用的是绝对路径)


谢谢大家了。


另外,头文件中的函数还是用了__declspec(dllexport)和__stdcall这两个关键字
例如 __declspec(dllexport) long __stdcall OMR_GetDeviceList (char *lpszBuffer);
这是什么意思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