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77阅读
  • 0回复

终于把qt+vs2005在wince上面执行的库搞定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00121214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关键词: qgifwinceqml
花了3天时间搭平台。在gif那里卡了一下。结果搞定了plugin配置。gif好了后面的qml也好了。现在qml里的js脚本貌似还不能执行。不知道为什么。求教。
下面贴一下我的设置和遇到的问题
用vs的话不要用qtaddin1.1.9会有version的bug。换1.1.10。


命令
configure -platform win32-msvc2005 -xplatform wincewm60professional-msvc2005


setcepaths wincewm60professional-msvc2005(千万不要再搞那个什么set XXXXX)


我生成的是动态库。所以在引入qgif库的时候会运行正常不显示
(参考的本论坛内的帖子)解决方法就是加一个qt.conf。文件里面写

[Paths]
Prefix=./
然后执行目录建文件夹plugins\imageformat\
再把qgif的库拷贝进去就能用了。
qml也是这样。现在我用的是qmlviewer那个方法。就是代码里面直接委托给了qmlviewer执行。c++没有代码的。
目前为止就这些。再继续学习qt creator创建qml文件的工具。
说实话qt支持wince的这个操行不好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