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20阅读
  • 3回复

[新闻]Jolla 21号发布新系统代号"旗鱼" MeeGo获新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nggiraff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8
http://digi.it.sohu.com/20121107/n356941200.shtml
【搜狐数码消息】11月7日消息,根据GSMinsider的报道,接过MeeGo系统大旗的芬兰移动创业公司Jolla公司将会在本月的21、22号两天于芬兰的赫尔辛基召开发布会,公布全新的基于MeeGo的系统,代号“Sailfish(旗鱼)”。

保存到相册

    Jolla公司刚刚在香港组成了一个联盟,从而帮助他们的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构建生态系统。联盟成员将会为促进全新生态系统的发展投入约2亿欧元的资金支持。Jolla目前仍没有公布联盟成员的组成情况,相关投资具体到位时间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据了解,这笔投资将会是循序渐进进行的。而Sailfish操作系统很可能被开放给联盟成员——联盟成员可以给Sailfish OS加上不同的UI界面——和Android系统的做法一样。
  7月份的时候Jolla公司和中国手机零售商迪信通集团签订了销售和分销协议。迪信通集团的CEO刘东海曾提到了“Jolla的全新而又独特的用户体验”,让人期待。GSMinder还报道,搭载Sailfish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首先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上市,而据了解,这些设备的价格将会低于采用其他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1-08
现有的N9、BB10上面的应用简单修改打包后都能在新系统上用,哈哈。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yangliu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1-08
以一个开发者的心态期待中,爱linux,爱Qt
离线kh9982776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1-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