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67阅读
  • 2回复

[提问]QScrolllAera样式表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各位大侠好!


我在使用样式表时遇到了些问题,自己实例化了一个Scroll,然后setWidget,由于Scroll默认有边框,所以打算把border的宽度设定为0px;所以就涉及到了要不影响到children。


我在Designer中设定,是可以的,可是界面是自己用代码写的,借鉴Designer中的代码,可是我的程序中却不能实现!所以很抓狂!!!


我的代码如下:
QScrollArea *aircraft_parameter_scrollaera = new QScrollArea();
aircraft_parameter_scrollaera->setStyleSheet("QScrollArea#aircraft_parameter_scrollaera{border: 0px;}");  
// 程序中为什么无效呢?这在Designer中是有效的!!


请问应该怎么处理呢? 在线等!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1-22
有知道的么?  尝试了很久啊!!!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1-22
回 1楼(八句半对餐) 的帖子
aircraft_parameter_scrollaera->setFrameShape(QFrame::NoFrame);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