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52阅读
  • 1回复

纹理坐标计算小程序(大家帮帮忙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阳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自己做了一个小程序,能够计算纹理坐标的。工作原理就是在图片上划一个虚线矩形框,计算这个矩形框位于纹理的UV坐标。由于纹理坐标转换在游戏制作中很常用,自己就顺便实现了一个例子,目前还在评估开发中。
首先是截图:

我做了两个版本的程序,LinuxWindows版本的。大家可以分别下载 纹理坐标计算.7z (5236 K) 下载次数:43
我想让大家测试一下:
1、Windows下的Qt对话框图标是不是Qt原生的对话框图标(文件夹是蓝色的之类的)?
2、Windows下Qt能不能打开jpg格式的文件?
3、Linux下的Qt对话框图标是不是Qt原生的对话框图标(文件夹是蓝色的之类的)?
4、Linux下的Qt能不能打开jpg、tga格式(我写了一个插件)的文件?

我使用了QPixmap打开图像文件,但是发现jpg格式的文件无法打开,png还可以,此外我自己写的插件tga格式的文件也无法打开。这是怎么回事呢?源代码也在这里面。先谢谢大家下载了,如果能够解决我的困扰就太好了。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pbe_sed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2-20
不要用   QPixmap,用 QImag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