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31阅读
  • 1回复

chmcreator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4-03
CHM是英文“Compiled HelpManual”的简写,即“已编译的帮助文件”。CHM文件格式是微软1998年推出的基于HTML文件特性的帮助文件系统,由于与网页浏览器有着高度的相似及众多优点,使得CHM格式的电子书及读物广受用户的喜爱。chmcreator力图使chm的编辑运行于一体,并综合高级替换,网络下载,批量改名称等功能,虽然依然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改进,争取使它成为最受欢迎的chm文件编辑软件!

CHM格式电子书与其他格式的电子书相比具有如下特点:
1. 可将众多文件压缩整合成一个文件,比起html、txt等格式的更容易阅读、下载及分发。
2. 在Windows系统下不需要安装额外的浏览器即可进行阅读,相比pdf等格式的电子书更容易被用户接受。
3. 大部分Windows系统都已经内置了CHM格式的阅读器,所以CHM文件的电子书仅仅是数据的载体,不需要获得更高的执行权限。相比exe格式的电子书更加安全。
4. 由于CHM格式电子书内容人是基于浏览器的风格,与人们日常用户使用的浏览器操作及界面风格非常接近,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
5. 强大的功能配置。比如可提供强大的全文搜索、索引、书签等的功能。  

官方网址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z5571636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12-01
现在有没有比较好的手机端的chm阅读器?以前找过但是效果都不好,看个书都不成
每一个问题 都是一次进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