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72阅读
  • 3回复

Qt 数据库读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l91wxl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2
如何将一个音频文件写入的数据,音频文件限制是很小的,大约几十k,有没有类似于  
QString fileName = QFileDialog::getOpenFileName(0, tr("Open Image"),QDir::homePath());
if (!fileName.isEmpty())
{
    ui->label_StemImage->setPixmap(QPixmap(fileName));
}
直接打开一个音频文件,并保存在ui的一个控件上,通过数据流写入到数据库?
离线toby52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2
对音频加密一下应该可以啊,为什么要存到数据库?
QtQML多多指教开发社区 http://qtclub.heilqt.com
将QtCoding进行到底
关注移动互联网,关注金融
开发跨平台客户端,服务于金融行业
专业定制界面
群号:312125701   373955953(qml控件定做)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2
回 楼主(sl91wxl) 的帖子
数据库字段设为二进制数据,按照写文件的方法把音频写进QByteArray,就可以存进数据库了。
音频、视频、图片这些大体积的内容,应该把文件名写入数据库,而不是整个的文件。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sl91wxl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3
      要做一个局域网应用,服务器要存取小量音频数据。客户端支持上传资源到服务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