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76阅读
  • 4回复

[提问]编译工程时出现QMAKESPEC错误,求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uangzihan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1-20

Failure to read QMAKESPEC conf file /home/lida/qtsdk-2009.05/qt/mkspecs/linux-g++/qmake.conf.
Error processing project file: /work/work/mp3Face/mp3Face.pro
进程"/usr/local/Trolltech/QtEmbedded-4.7.0-arm/bin/qmake"退出,退出代码 3 。
构建项目mp3Face 时发生错误 (目标: )当执行构建步骤 'qmake'时



上述是我编译工程时出现的错误,我也不明白错在哪里了,希望有人能告诉我错的地方和解决的办法。
我的环境是fedora9+qt creator 2.2.1(qt4.7.4)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21
你这环境弄乱了吧?

/usr/local/Trolltech/QtEmbedded-4.7.0-arm/bin/qmake

/home/lida/qtsdk-2009.05/qt/mkspecs/linux-g++/qmake.conf

这两个东西也不配套
离线huangzihang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21
回 1楼(dbzhang800) 的帖子
我的/home目录没有lida这个文件夹,qt是装在/opt/QtSDK下面的,QTE是arm版本的,装在/usr/local/Trolltech下面,要怎么配置才能解决呢?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21
估计你的这个qte是一个叫lida的人编译的吧,而且不是安装程序,而是你拷贝的一堆文件?

如果如此,你还是自己编译吧
离线huangzihang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21
回 3楼(dbzhang800) 的帖子
我是整个fedora9一起下载的,别人做好了放到arm9.net上面的,应该是配套的吧?会不会是缺少qtsdk没装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