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19阅读
  • 2回复

嵌入式linux+qt5+opengl e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2224004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4-29
来这边请教一个:
由于工作上的原因,我最近需要把qt5+opengl交叉编译到X86架构开发板的linux系统上,但一直遇见问题
我理解的过程是这样的:用交叉编译器和mesa源码编译出mesa库,然后修改qt5源码对应平台的qmake.conf,指定交叉编译器和QMAKE_LIBDIR_OPENGL,QMAKE_INCDIR_OPENGL,QMAKE_LIBS_OPENGL等值,令其指向之前编译出来的mesa库,同时配置qt5源码的时候添加-opengl,最后交叉编译出整个qt5库。
我交叉编译mesa7.1.0成功后,再去编译qt5,但提示All the OpenGL functionality tests failed!
假如把上面的opengl换成opengl es2的话,同样会有这样的问题。
我想请问一下,我对这整个移植的流程理解上有误吗?
谢谢!!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4-22
楼主 您好!  您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在编译Qt5.5.0 for arm cortex a9 时,也需要 -opengl es 2 支持,但是我加入 -opengl es 2 时,也出现了Error:All the OpenGL functionality tests failed!  希望能和您交流一下。 谢谢!
离线lkppost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11-08
淘宝店:https://shop312043540.taob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