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61阅读
  • 6回复

我的Blackberry 10云应用 --- UPYUN开发者大赛开源作品,希望大家喜欢和支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tlf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6-03

BB10 client for UPYUN



简介:


Blackberry 10 平台原生UPYUN客户端工具
基于BlackBerry 10 Native SDK 10.2编写, 支持运行Blackberry 10.2以上版本系统的设备, 本客户端已在Z10Q10设备上进行了测试。
如果你对本应用感兴趣,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你的鼓励是我完善此应用的最大动力!
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我将努力使本应用在Blackberry World上架!
投票地址: http://upyun.gitcafe.com/projects?category=tools
如果你发现bug,或有好的建议,请及时联系我(stlf@live.cn). 很希望能与志同道合的你交流!

下载安装:


应用安装包可以在这里下载

目前安装应用最简单的方法:方法一参见这里,  方法二参见这里  

使用截图:



应用图标:




登录:




目录列表:




目录菜单:




创建目录:





文件菜单:





文件上传:





文件菜单 + 打开外链:





关于:





当前版本:


1.0.5


功能:

  • 删除目录
  • 上传文件
  • 删除文件
  • 获取目录文件列表
  • 获取空间使用情况
  • 文件外链打开浏览



History:


2014-5-26 1.0.0:经过测试
2014-5-28 1.0.1:增加登录信息记忆功能
2014-5-29 1.0.2:增加文件上传、下载进度提示
2014-5-31 1.0.5:修正下载中途被取消时,仍提示保存成功问题;修正多次点目录时可能引起的当前目录不正确问题。经过测试,增强了应用的稳定性。



TODO:


增加登录信息记忆功能(已完成)
增加文件上传、下载进度提示 (已完成)
默认使用https, 增加安全性
增加图片处理功能
... ...



License:


Apache License
离线toby52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3
黑莓还有人开发app?是使用Qt+QML吗? 表示还是支持下
QtQML多多指教开发社区 http://qtclub.heilqt.com
将QtCoding进行到底
关注移动互联网,关注金融
开发跨平台客户端,服务于金融行业
专业定制界面
群号:312125701   373955953(qml控件定做)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3
去年做了一个BB app就放弃了,转向android & ios .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3
加油!!!!
要投票的记得在第二页中,这投票候选真的比较难找啊。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ashe08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4
昨日,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黑莓已没有力量支撑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无法与苹果iOS和Google Android系统争夺应用开发者。这被业界视为黑莓高层首次承认建设独立App生态系统遭遇失败。
程守宗坦言,以黑莓目前的状态,已经无法支撑建立一个完整闭环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不过,在部分关键市场,黑莓仍会争取开发基于黑莓10操作系统的App应用。
据了解,黑莓之前也试图通过现金、实物奖励等策略,吸引全球的应用软件开发者到黑莓10系统平台上,然而,由于搭载黑莓1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市场表现不给力,致使应用开发者大量流失,转移至iOS或安卓平台。
业内普遍认为,当前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竞争已演变为生态系统的竞争。对于生态系统而言,应用软件的数量和质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应用软件又是由开发者提供的。
值得一提的是,程守宗此前曾透露,如果智能手机持续不赚钱,黑莓将不排除卖掉手机业务的可能性。黑莓此次公开承认生态系统失败,或许也预示着黑莓离甩掉手机业务包袱不远了。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4
投了一票算是支持一下BB。

离线czy45547553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6
选择qt就已经很需要勇气,不想大师还敢选择qt又选择黑莓,这个要多大的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