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99阅读
  • 2回复

[提问]如何用qt输出特定板式的pdf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aiwei_cs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4-17
我现在需要在软件的计算结果,在窗口显示,然后输出为pdf。
窗口显示的最好(不一定)和输出问pdf的格式一样。

我的想法是,用在textedit中用富文本显示,然后print到pdf里面。
但是
1.表格我用QTextTable,碰到问题
a。表格 不知道怎么 达到并列效果 ,就是 一个表格并列一个表格 在同一行。
b。表格外框效果我需要为一条黑线,但是把board设置为1,还是为双线条。
c。表格只能做成简单n*m的效果,不做到下图,图片的效果。比如上面一个横条,加个底色

2.我水平有限,不知道如何在textedit里面灵活移动cursor,只知道简单QTextEdit::textCursor () 获得。moveCursor,还没有试过,我是想必须移动将cursor移动到某个位置才能插入文本吧

注:所有内容是程序生成,不是人手工填写。

我所知道,生成需要的pdf。
可以用html,写出来然后输出。
或者画一个图片,然后直接输出图片。
因为我html不会,所以就想同富文本的方法。

求助:怎么样才是比较合适的方法?

离线roywillow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4-18
qt里富文本基本上就是html啊
我记得qtextbrownser还是qtextdocument之类的好像可以render到任意的paintdevice中,pdf也是一种device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sunew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1-07
可以提供一下你的代码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