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23阅读
  • 5回复

请教一个关于QGraphicsView坐标映射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irebolt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7-30


我希望将scene的坐标原点在左下角,可是我发现QGraphicsView好像不支持Y坐标向上增长,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这样的自定义坐标。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7-30
自己写一个函数做转换不就行了?然后把结果传给graphicview,比如graphic.fun.(myfun(x,y)); 这里x,y就是第一象限坐标

话说楼上做的软件真不错啊,是商业的吗?还是有可能会开源?
离线firebolt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7-30
回 stlcours 的帖子
stlcours:自己写一个函数做转换不就行了?然后把结果传给graphicview,比如graphic.fun.(myfun(x,y)); 这里x,y就是第一象限坐标
话说楼上做的软件真不错啊,是商业的吗?还是有可能会开源? (2015-07-30 15:57) 

其实view->scale(1.0,-1.0)也可以,不过整个scene都翻过来了,看着有点别扭。
离线lsyzsl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7-25
你好?我最近在做一个图像处理软件,能否提供下你这个的思路,源码最好。不方便的话就算了。没事。
离线phoenix_pb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0-13
我在做一个类似画类图的东东,对QGraphics框架的应用是否可以交流下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离线snow_man_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11-27
那个transform可改方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