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83阅读
  • 1回复

[讨论]Ubuntu QML开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ubuntu_fa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3
关键词: UbuntuQMLSDKCSS
Ubuntu, Arial, "> 基于跨平台Qt框架的QML具有广泛的API,这些API可满足最苛刻的开发人员的需求。Ubuntu SDK 提供流畅且自然的用户界面QML元素,这些元素可畅通无阻地融入到Ubuntu中。


组件及其元素是QML应用程序的主要构建基块。像矩形和圆形等基本UI元素可用于创建应用程序的基本UX,但在将它们聚在一起并封装到模块化组件中来提供更强的功能时,它们会变得非常有用。
QML元素或组件通常具有可帮助对它们进行定义的各种属性,这些属性使用与CSS类似的语法进行了声明。例如,矩形元素将具有定义其大小的宽度和高度属性。
Ubuntu SDK通过提供丰富的用户界面组件来利用QML的可扩展性,这些组件可提供更多功能、到OS的深入集成,以及固有的和独特的Ubuntu外观。尽管完全支持纯QML,但如果要为平台编写应用程序,建议使用Ubuntu SDK组件进行QML开发


离线toby52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11-13
Ubuntu APP开发QtQuick开发 环境太难搭建了 搭建了几次没有成功就放弃啦
QtQML多多指教开发社区 http://qtclub.heilqt.com
将QtCoding进行到底
关注移动互联网,关注金融
开发跨平台客户端,服务于金融行业
专业定制界面
群号:312125701   373955953(qml控件定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