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54阅读
  • 2回复

[提问]qt线程问题咨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skam1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7-04
各位网友好,请教个问题
我在主线程中调用

    qDebug("DownDate.pdldate: %x",DownDate.pdldate); //查看DownDate.pdldate 内存地址

    for(int cnt = 0;cnt<1024;cnt++)   //打印1K数据
    {
        qDebug("data: %x",DownDate.pdldate[cnt]);
    }
代码正常运行,正常打印

然后我在另外一个线程中 调用以上程序,代码运行的时候会出错(打印出来的内存地址与主线程打印一致,访问时出错),这个会是什么问题呢?
DownDate.pdldate  这个是全局变量,使用之前有正常赋值。
离线biiigfish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7-04
好混乱,使用同样的代码?访问了这个变量?什么叫调用这个程序啊。
123
离线lskam12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7-04
回 biiigfish 的帖子
biiigfish:好混乱,使用同样的代码?访问了这个变量?什么叫调用这个程序啊。 (2016-07-04 11:27) 

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全局变量指针,在主线程里可以正常使用,在其他线程里不能使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