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54阅读
  • 0回复

[招聘]c++工程师招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ouqlsaga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10-07
工作地址:上海松江漕河泾开发
要求:C++程序开发,工作经验不要求,Qt能力不要求,学校出身不要求,但C++一定是要精通,不是看完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就说自己学过C++的,而是要拎出每一行代码都能知道为什么这么写,或者为什么不能这么写的。另外如果想通过程序员作跳板来转到其他职业就别来了,需要的是喜欢技术,真心热爱技术的人。性别不限,我们相信女人也是有思考能力的。
待遇与前途:公司由业界领袖和商界大佬合伙创办,老大技术出身,前途光明,待遇从优,能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环境。另老大多年从事教育行业,注重人才培养,希望培养长期人才。只要你能胜任你就可能是公司元老,比奥尼尔罚球的概率还是要大的多的。
结语:总之,我们想要个技术狂,安安心心做技术的人,只要能做事,其它的事情绝不会让你操心,包括你的待遇。

如果你觉得想试一下的话联系我,随信要求寄上个人简历,最好再写上一段话,至于写什么,自己看着办。邮件地址:majiczhou@163.com。总之只要你是块金子,在我们这里是肯定会发光的,但前提是我们只要金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