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39阅读
  • 7回复

[提问]Qt Creator pdb文件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onghuirong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6
各位大侠。请问Qt Creator编译程序后,如何让它产生pdb文件。我需要用windebug来跟踪崩溃,Qt Creator默认是不生成pdb文件的,现在需要让它生成。请问如何做。
离线kaon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06
QMAKE_LFLAGS_RELEASE+=/MAP
QMAKE_CFLAGS_RELEASE += /Zi
QMAKE_LFLAGS_RELEASE +=/debug /opt:ref
离线songhuirong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06
回 kaon 的帖子
kaon:QMAKE_LFLAGS_RELEASE+=/MAP
QMAKE_CFLAGS_RELEASE += /Zi
QMAKE_LFLAGS_RELEASE +=/debug /opt:ref (2017-02-06 15:12) 

我加了之后编译报错
:-1: error: error: /MA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1: error: error: /debug: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1: error: error: /opt:ref: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离线kaon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06
用msvc,不要用mingw
离线songhuirong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07
回 kaon 的帖子
kaon:用msvc,不要用mingw (2017-02-06 19:29) 

其实我的问题是如果程序出现偶然的崩溃,然后需要对其进行分析,在Windows下有windebug可以进行分析。在Linux下,可以用gdb进行分析。貌似mingw也可以用gdb进行分析,但是我不知道这整个过程怎么搞,还望指点。
离线kaon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07
mingw真不知道怎么生成core dump, msvc那样是可以的,或者你转成vs project,用vs打开,里面的配置更多点(如果不清楚什么命令的话)
离线songhuirong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08
回 kaon 的帖子
kaon:mingw真不知道怎么生成core dump, msvc那样是可以的,或者你转成vs project,用vs打开,里面的配置更多点(如果不清楚什么命令的话) (2017-02-07 19:35) 

Windows下可以转成vs,但是Linux和mac os x下,或者是其它的系统下呢?该如何处理
离线kao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