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56阅读
  • 3回复

[提问]Qt程序中使用MFC函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uriosity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2-24
项目需要将原来的MFC项目移植成Qt项目,移植工作在VS2013上利用Qt插件进行。
前期已经做好所有界面工作,也已经成功移植了一大部分,运行也都暂时没什么问题,结果后来移植时项目中有一个函数要给一个CWnd*类型的参数,这好像是MFC中的窗口指针,弄了半天都没搞定,后来在网上看到说可以获取Qt窗口句柄,于是我在我的Qt窗口的构造函数中写如下代码
CWnd* pWnd = CWnd::FromHandle((HWND)(this->winId()));
然后以为就可以获得了CWnd类型的指针,传递给相应函数,但是好像并不管用,总是出现如下错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attachment=16529]
管它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离线curiosity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24
管它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离线stlcours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24
QT里面没有CWnd,当然不行。但是取到了它的Handle,自己操作不就行了,为什么还要使用CWnd?
离线curiosity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26
回 stlcours 的帖子
stlcours:QT里面没有CWnd,当然不行。但是取到了它的Handle,自己操作不就行了,为什么还要使用CWnd? (2017-02-24 17:34) 

因为原先的一个用来进行UDP通信的函数接口里面,因为是用到了MFC中封装的类,所以硬要提供什么CWnd类型的指针,所以才想是不是要想办法传一个指针给它,要改的话,后面的工作量感觉有点大,现在被这个给卡住了
管它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