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76阅读
  • 0回复

[共享]你自喜欢的地方也是海边的月亮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长途旅行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5-04

  你曾经跟我说过,你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海边。
  在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总是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坐在沙滩上,我用民谣吉他弹奏肖邦的夜曲,在哪那个满天繁星的夜晚,静静的听着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享受着海风吹过脸颊的一丝凉意,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听着夜曲,海浪的声音也在这夜曲里。
  你常说,海边的孩子是最美的,而你就来自大海,你也是那么的美丽。也许,海的孩子都是失去双臂的维纳斯,即便是再明显的缺陷,却也挡不住本身的那种魅力。
  你有着一颗温柔的心,即使是在高楼耸立的城市里,依然掩埋不住你manito的纯洁。在城市,在郊外,在山林,在乡下。你依然那么美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让无数男子动容,你走过大山,去过田野你的举止,都是那么自然。
  你对我说,如果你死了,让我把manito放到大海里,让你的身体永远沉睡在海洋里。来世,你要做一条美人鱼。我只是笑了笑,我答应你。
  在城市里,车水马龙的声嚣,行人来往的步调,在时间的长河里不停的流淌,你说你喜欢海洋,但是却无法呆在时间的海洋里。你说,这里海洋太过喧闹,无法让你欢心。我当时就只是说,习惯就好。
  你的身体却越来越差,当我带你回到海边,你却已经不在,只剩下你那祈求的眼神与温柔的笑脸。我真的后悔,当我把你放入大海的怀抱里,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希望你下辈子是一条美丽的美人鱼,在海洋里自由自在的游水,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离开吵闹的条条街道,安心的做海的女儿。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那动人的乐章,那挑逗的音符,还有那美妙的文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