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33阅读
  • 2回复

[提问]Linux下QFileDialog类静态函数打开对话框程序崩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uriosity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2
回复本帖可获得5RMB金钱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40RMB金钱 (中奖几率10%)
之前一直在Windows下开发Qt程序,现在项目需要,转到ubuntu下开发。最近遇到这么个问题,利用Qt中QFileDialog的静态函数
getOpenFileName和getSaveFileName来打开文件对话框时,单独运行每个槽函数操作时都挺正常,如果先运行其中一个打开文件夹对话框,然后点击另外一个对话框,程序就无响应,然后崩溃了,找了好久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希望有人能够帮帮我!!程序界面和代码如下,这是我简单写了个测试程序。
管它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离线笑颜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7-03
你这样就调试一下QT源码,就能找到问题了,自己搭建一个能调试QT源码的环境吧,最简单的就是下载QT源码,自己按照http://doc.qt.io/qt-5/linux-deployment.html QT官方的编译步骤,搭建一个吧!
离线curiosity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7-03
回 笑颜 的帖子
笑颜:你这样就调试一下QT源码,就能找到问题了,自己搭建一个能调试QT源码的环境吧,最简单的就是下载QT源码,自己按照http://doc.qt.io/qt-5/linux-deployment.html QT官方的编译步骤,搭建一个吧!
 (2017-07-03 09:03) 

多谢提醒,我试试源码调试看看
管它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