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86阅读
  • 2回复

QT项目所有源文件出现惊叹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awn_dc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7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吗?

                    QT CPP文件都有惊叹号,头文件和UI文件没有这样的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离线lemonzll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7-27
你打开项目在的位置,显示下隐藏文件,看下有没有.git或者.svn这类的文件夹,如果项目用了版本控制软件git或者subversion之类的,文件夹里就有这些隐藏文件夹。qtcreator判断有版本控制信息的话就会按文件当前版本状态显示,红色感叹号就是文件跟版本控制系统中的最新版对比修改过了,绿色对号就是跟最新版一样。你要是不用版本控制软件,把隐藏的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
离线dawn_dc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07-27
回 lemonzll 的帖子
lemonzll:你打开项目在的位置,显示下隐藏文件,看下有没有.git或者.svn这类的文件夹,如果项目用了版本控制软件git或者subversion之类的,文件夹里就有这些隐藏文件夹。qtcreator判断有版本控制信息的话就会按文件当前版本状态显示,红色感叹号就是文件跟版本控制系统中的最新版对比修改过 .. (2018-07-27 09:12) 

完美解决,但是那些文件我都没有修改过,为什么会出现那种情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