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9阅读
  • 2回复

[提问]如何理性看待自己过去的代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pud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4
就个人而言,N年之前的代码且不说代码深度如何,就函数和变量命名,都是驼峰法、下划线随机使用,有的使用双驼峰,有的又没有,同一个项目命名风格乱七八糟啊!
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唉!!!宛如智障才能形容。  
一般公司来了新人后,且不说新人水平如何,有些人也是命名不规范,随意命名,更有甚者直接使用简拼或者全拼命名!宛如当年智障般的自己。
看来编程规范是一件非常紧要的事情。
离线liudianwu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04-14
全部重新架构!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Qt实战/Qt入门和进阶(各种开源作品、经验整理、项目实战技巧,专注Qt/C++软件开发,视频监控、物联网、工业控制、嵌入式软件、国产化系统应用软件开发) QQ:517216493  WX:feiyangqingyun  QQ群:751439350
离线apud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04-15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liudianwu:全部重新架构![表情] [表情] [表情]  (2019-04-14 20:46) 

哈哈。霸气,那需要大量的时间。而我个人业余开发,其实写出来的小软件用的人并不多。感觉没有经济上面的回报,很难有动力去重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