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37阅读
  • 2回复

[讨论]QT 5.15.2 安装完没有pdf支持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olfgd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01-23
大家好,我安装完用Mingw建立工程添加PDF 提示失败,不是Qt 5.15.2 支持pdf吗?怎么办!
在线lixinwei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1-01-23
qtpdf模块源码包含在qtwebengine中,可能不支持mingw

对于VS2019,官方故意做了阉割,缺少一些文件,新建工程时Qt += pdf仍会失败。
官方的意图是迫使用户在Qt MarketPlace 上购买 Qt PDF 扩展。但是用户不要中了圈套(Qt PDF 模块是LGPL!),自己编译源码就可以了,参考 https://wiki.qt.io/QtPDF_Build_Instructions
离线fsu041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1-01-25
看了一下我构建的带webengine版本,发现里面是有mkspecs/modules/qt_lib_pdf.pri的。
如果官方版本没有这玩意的话,就是单纯下载源码构建一下就完事大吉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