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6阅读
  • 2回复

[提问]怎样设置QtConcurrent同时执行的最大线程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ineryu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03-16
问题描述:
我用的是QtConcurrent::map()的方法,容器用的是QVector,执行的都没有问题。
由于我的QVector对象也就几十个,执行函数一次需要开大内存,如果并行线程数太多时,反而影响到效率,比如现在我的服务器有36个核,这样导致二十几个对象同时运行,内存开销非常大,其实我只需要一次执行4~8个线程就行了。
提问
请教大神,有没有办法限制QtConcurrent同时执行的最大线程数?
离线kaon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1-03-16
QThreadPool::globalInstance()->setMaxThreadCount(n)
离线shineryu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1-03-17
回 kaon 的帖子
kaon:QThreadPool::globalInstance()->setMaxThreadCount(n) (2021-03-16 13:43) 

非常感谢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