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29阅读
  • 12回复

[招聘]The Qt Company北京招聘一名Qt工程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3
迪智软件公司全资子公司The Qt Company目前正在中国北京招聘一名Qt工程师。感兴趣的同仁可以投送简历到hr.beijing@digia.com。招聘信息如下:



Qt工程师招聘信息如下:

工作描述

•             参与本地或全球的Qt服务项目,按照客户需求完成基于Qt的软件开发项目。

•             为商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解决客户在开发过程中碰到的Qt相关技术问题

•             在迪智专业培训团队的支持下,为本地客户进行Qt专业培训。

•             支持本地销售,制作技术演示程序并提出基于Qt技术的解决方案。

•             参加本地市场活动,主持技术演讲。

背景需求

•             精通C/C++语言。至少5年C++/C语言开发经验。

•             熟悉Qt软件开发框架。至少3年Qt程序开发经验。

•             具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嵌入式Linux或者嵌入式Android。

•             有OpenGL, WebKi, Graphic开发经验者优先。

•             熟悉开源软件的开发方式,掌握GIT, SVN, GERRIT等工具。

•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参加过大型软件开发并熟悉整个开发,发布,维护流程。

•             熟悉咨询服务项目模式,对项目管理有了解。

•             热爱软件开发并乐于学习新的前沿知识。

•             良好的英文读写和听说能力。

Qt Consultant ( Digia Beijing Office)

We are seeking skilled people to join our Qt technical team in Beijing office. The talent would be a proficient person who is willing/capable to work in an international team.

Job Description

•             Take part in locally or globally Qt consultancy project to implement Qt based software as customer required.

•             Provide professional consultancy to resolve Qt related technical issue for customer during their software development period.

•             Deliver Qt commercial training to customer with the support of Digia internal training team.

•             Support sales to do technical demo or provide solution evaluation with Qt technology

•             Support market to preside Qt open training to do presentation about Qt latest information

Requirement

•             At least five year of  C++/C development experience

•             At least three year software development experience with Qt

•             Embedded software development experience is preferred include RTOS system or embedded Linux/ Android

•             OpenGL, Multimedia, or Webbrowser experience is preferred

•             Familiar with opensoruce software develop way, familiar with tools include GIT SVN GERRIT

•             Good teamwork. Ever go through whole software product development procedure

•             Familiar with consultant service project mode. Have knowledge about project management

•             Love software and willing to learn edging technology

•             Good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Pls. send your CV to hr.beijing@digia.com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foruok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23
在北京啊在北京……不然我合适爆了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foruok
我的微信订阅号:程序视界
离线realfan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3
回 foruok 的帖子
foruok:在北京啊在北京……不然我合适爆了 (2014-09-23 16:01) 

简直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位。
foruok是在哪个城市呀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4
这职位的主要职责应该不是开发,而是售前、培训、讲师等相关的工作内容。

离线jnny_cn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4
工作地点在北京何处呢?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5
这个职位可能需要出差吧。而且这个好像是售前。
另外上海有没有类似的岗位呢?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离线kimtaikee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5
回 jnny_cn 的帖子
jnny_cn:工作地点在北京何处呢? (2014-09-24 19:22) 

应该是今年开QT大会的长富宫饭店的东海中心,地铁国贸站那块。

离线foruok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5
回 realfan 的帖子
realfan:简直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位。
foruok是在哪个城市呀 (2014-09-23 20:41) 

我在西安……
我是我服务的上一家公司的优秀讲师……
我写了两本Qt的书,我喜欢Qt……
开发、管理、技术支持什么都干过……
可惜,我在西安……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foruok
我的微信订阅号:程序视界
离线realfan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25
回 foruok 的帖子
foruok:我在西安……
我是我服务的上一家公司的优秀讲师……
我写了两本Qt的书,我喜欢Qt……
开发、管理、技术支持什么都干过……
....... (2014-09-25 09:45) 

你那两本书什么时候上市呀?上市一定买。
离线foruok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9-25
Qt on Anroid的书籍估计10月底吧。QML的要再晚一些,还不确定。到时来这里广播哈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foruok
我的微信订阅号:程序视界
离线toby5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9-25
回 foruok 的帖子
foruok:Qt on Anroid的书籍估计10月底吧。QML的要再晚一些,还不确定。到时来这里广播哈 (2014-09-25 12:54) 

你告诉我的是九月底就有,出岔子啦?哈哈
QtQML多多指教开发社区 http://qtclub.heilqt.com
将QtCoding进行到底
关注移动互联网,关注金融
开发跨平台客户端,服务于金融行业
专业定制界面
群号:312125701   373955953(qml控件定做)
离线foruok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9-25
回 toby520 的帖子
toby520:你告诉我的是九月底就有,出岔子啦?哈哈 (2014-09-25 13:11) 

没出叉子,是我理解错了……出版社说是9月份印刷出版,不是上市。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foruok
我的微信订阅号:程序视界
离线qsrong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9-26
回 foruok 的帖子
foruok:没出叉子,是我理解错了……出版社说是9月份印刷出版,不是上市。 (2014-09-25 21:31) 

书什么时候出告诉下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