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65阅读
  • 3回复

更改图片指定颜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lindemon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9-21
首先说明一下, 第一次发帖,大神们请出门右拐。
批量更改图片某一指定的颜色,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将很多图片,如果他们都有同一种颜色,这些颜色需要用户换成其他的颜色,如果使用PS,那么效率不高,本程序可以快速更改多张图片中的某一种指定的颜色。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程序截图


可能这一需求对于很多人都是非刚需的,但是,我是做军事仿真的,需要一系列很多武器模型的图片,采用PS更改他们的颜色,着实效率太低,本着这样的需求,就写该程序,如果程序写的太烂,望大神们见谅哈。
尽管是第一次发帖,总感觉有千言万语要说。在这里非常感谢"bigama"先生,不知道他的ID拼写错了没?在qtcn上看到他的开源canpool框架,真是惊呆shi我了,我把他的canpool框架应用在我编写的军事仿真软件上了,由于该软件是保密的,所以在此不能多说。总之,有说不完,道不尽感谢。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源码了,跟我一样的小白们,如果你们觉得该小程序还行,那就去下载吧!
ChangeColor.zip (9 K) 下载次数:30


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去寻找光明
离线lzh28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09-22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09-23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thinkh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